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男女本來,就是有別。


      以下是一對夫婦在同一天寫的日記:

女的日記(長篇大論 )


      昨晚他真的非常古怪,我和好友去逛街,所
以遲到了跟他的約會。在餐廳內他一直不理睬我
,氣氛弄得很僵,我跟他道歉並要求大家平心靜
氣來談談,他口裡說好,但還是繼續沉默而且更
無精打采。


      我問他是否生我的氣,他只說:「無事」讓
我不要管。在回家的路上我對他說:「我愛他」
但他一點反應也沒有,只是繼續地開車,我真的
不明白,他為什麼連「我也愛妳」這句也不敷洐
我一下呢?


     回到家後,我感覺可能將要失去他了,因為
他不再理會我。只是獨個兒悶著看電視,繼續發
呆下去。我只好自己上床睡覺,十分鐘後,他爬
到床上來,讓我吃驚的是,他居然過來愛撫我,
然後和我 ................。


     儘管如此,我還是感覺到,他一直在想別的
甚麼。他的心思根本不放在我這裡!我的心很痛
,我想跟他再好好的談一下,可是他早已呼呼大
睡起來。


      我只好躺在他身邊默默地流淚,不知什麼時
候我也睡著了。我現在非常的確定,他肯定是有
了別的女人,那我怎麼辦?我活著還有甚麼意義
呢?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對待我!

--------------------------------

男的日記(只有一句)


      他媽的!今天【皇馬】居然輸波了。

--------------------------------

     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同的動物。多疑、善感
、細膩是女人的特質。疏於溝通、大而化之是男
人的通病。如想關係和諧順利,男女雙方應早點
體認這點。(以上轉載自【閱讀人生 100 篇】)


     大家如能交換日記來看看,關係也許就融和
了。或者,凡事從簡單去想 ................ 多好。







此文寫於:2017-02-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