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好久不見


         陳奕迅【好久不見】2007 年唱片發行,其中一些歌詞聽後總會令人觸動:



 

        你會不會忽然出現 ………… 我們回不到那天 ………… 帶著笑臉揮手寒喧 …………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 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前…………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現節錄一些網上留言如下:



送貨司機明哥說:

香港的街角,是不會有咖啡店的!咪玩啦!


小混混亞強說:

真的 ………… 好久不見,我X你個X街呀! 


隔離公司秘書小姐說:

還是,喜歡 側田 唱的版本。


外賣明仔說:

好久不見,你現在長得挺難看哩!


老婆奴說:

我老婆,最唔鐘意我聽呢首歌㗎!


大滾友亞陳說:

這首歌出差時送俾老婆聽啱晒,真係有病醫病無病防身啊!


王仔說:

聽著聽著就想起了她 ………… 好久不見


亞標說:

芬,好久不見,你好嗎?


小祺說:

今日再聽,淚水,潸然 …………


珍妮說:

你,一切安好嗎?


娜娜說:

對我來說,這不是情歌,而是一首聽後令人不禁流淚的歌。


包子說:

真的,好喜歡你。


聰說:

還在等你,等你。


基哥說:

還好,只是有點心痛而已。


德寶說:

不大敢聽此歌,因為每次也令我想起一個人無數次。再見,我們終究都會生活得,像其他的人一樣。


郭先生說:

用盡一生時間,但仍然學不會放下。


麗莎說:

謝謝你,來過我的青春。 


陳小姐說:

一首聽了十年的歌,除了感覺沒變之外,其他的都已變了。


彬仔說:

這歌有毒,我眼眶 ………… 全濕了。 



..................................................



新詩分享:



我覺得

在手機裡的你離我很近

在面前的你離我很遠


在信息裡的你很多說話

在眼前的你沉默無聲


在網上的你很愛吃

在桌上的你只愛點菜


在臉書上的你很開放

在臉貼臉時卻很神秘


可能是

我們真的 .......... 好久不見



(改編自 「不如不見」林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bhpP2k9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