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淡淡幽情




把你和誓言,囚禁在心裡,
好讓她們,一起靜靜地老去。



我站在這裡屏息守候,
你不會察覺,因我只是沿路的風景。



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告訴她,
就是怕,不能再默默地對她好。



有時候,含著淚張開翅膀,
才發覺,不知要飛向何處。



已忘記,為誰撐過傘,
但那人,仍還在雨裡。



當你在寂寞時,
會想起我和結疤的傷口嗎?



願你的心,
什麼也裝不下,除了對我的思念。



你離去的那個夏天,
是最寒冷的。



多麼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可惜,我們再沒有遠方。



想把心抛出去,
但又怕你接漏。

十一

你我依偎在一起遠望,
看見的卻是,不同的未來。

十二

我沒有哭,這個只是雨滴而已,
所以我喜歡 ............... 綿綿細雨。


以上文字部份取材自「春衫猶濕,愛的小箋」歐宗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